无心结

中二女孩,好孩子品相,叛逆心态。有点变态。

反拱联盟

     

主刃凛,微逸真。


      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菲尔。是来自21世纪的金牌女特工+腐女。然而我穿越了,穿越到了前几日刚看完雷个半死的《九洲天空城》。而且还是雪家家主的心腹贴身待女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 本以为事情都会按剧情发展,可惜不是。虽然长的比演员好看很多。但是!!!!!那个一拳击败十个壮汉,长鞭一甩让你死翘翘的真不是温柔典雅的飞霜郡主!!!那个傲娇成性,雌雄难辨的帅哥怎么可能是俊孝哥演的型男雪凛!!!还有说好的单纯不做作的小天使羽还真呢???分明就是白切黑!!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好在羽皇大人一如既往的妖艳贱货,皇叔一如既往的优雅,太子殿下一如既往的痴情脑子有坑,茯苓糕一如既往的天真无邪……好像除了雪家人以外的所有人都是按剧情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不过这可是充满了基佬的地方,貌似有很多cp。对了,郡主为了保护雪家的俩棵白菜,成立了"反拱联盟"。其实只有三人,我,郡主,易茯苓。至于我为什么参加,一定不是因为郡主的美貌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事实上我是一天24小时12时辰防摄政王守护主人的贞操。而郡主和易茯苓保护真真小天使的贞操。

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靠着自己的智慧和暴力(划掉)武力值破坏了风刃很多次的阴谋后,还是失守了。风刃那个王八蛋竟然灌醉主人后用郡主找我的谎言把我调走,趁机对主人下手。等我明白回来时,我站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呻吟声和喘气声,望着月亮默默唱“凉凉月色为你思念成河……”呜呜呜~~~郡主!我对不起你,我还是没能保护好白菜,辜负了您的信任T_TT_TT_T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不过活春宫白不看,那可不是资深腐女该做的。我趴在门上仔细听,风刃色欲的声音。等等,意思是还没入主题咯?在我的大脑做出思考以前,我的脚以经踹开了门,至于裴侍卫为什么不拦我,因为他们不是我的对手。果然和我想得一样辣眼睛,主人浑身赤裸的躺在床上红这脸喘气,风刃跪伏在主人身上。可能是我进来的太突然了。主人下意识的把风刃一脚踹飞,疑惑地看这我。


     “嗯(⊙_⊙)如果我说郡主受伤了您会信吗?^o^”


     “-_-”


     “-_-||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
评论

热度(23)